Karsa一句话戳破Uzi老底:搭档过的AD里,就他死活不碰非射手
- 时间:
- 浏览:90
- 来源:越西县融媒体中心
留意残影游戏, 瞧LOL最新消息, 来瞧瞧这一回的撸圈日报哟!
TOP1
Karsa谈搭档过的AD,Uzi只玩纯射手!
Karsa选择退役后, 便全身心投入直播, 因他是双赛区选手, 在LPL于RNG、TES这类高流量队伍担任过打野, 所以不少粉丝期待卡萨讲一些职业旅途中的趣事, 想借他了解往昔RNG和滔搏的那些选手。观看T1与GEN比赛时, 因Peyz选手选出炸弹人AD, 卡萨就和弹幕聊起这些非常规下路组合, 弹幕提到下路盖伦+猫咪组合时, 卡萨一时间竟忘了这是啥版本的玩法。
在弹幕提示是S9的打法之后, 卡萨进行了解释, 说: 哦, S9, 似乎有点印象, 因为我所搭档过的AD都不太玩这种奇怪的东西, 乌兹只玩射手, 卢禹宏(Betty)好像也不怎么玩。听完卡萨如此表述后, 不少粉丝提及了JKL, 在非常规AD这方面, 阿水确实是有一定见解的。至于Uzi那边,他的英雄池大多确实都是常规AD, 这和他个人的打法紧密相连, 毕竟他强势的地方就在于对攻击距离的掌控, 依靠的是拉扯对位来消耗血量。
这同样是Uzi对线压制力突出的缘由, 然而在面对技能型的AD英雄时, Uzi的表现就颇为普通了, 就拿韦鲁斯来说, 让他去玩走A流韦鲁斯尚可, 要是玩AP流就显得很怪异。不过Uzi确实处在成长进程中, 能够发觉他复出的那几次都在尝试全新的英雄, 只是可惜时间上还是晚了些许, 要是在S7、S8的时候就着手转变, 或许他的职业生涯会走得更为长远。当然啦, 这些统统都是假设, 当时有那支RNG存在, Uzi即便还想继续征战也会遭遇挫折。
TOP2
Letme曝LPL薪资,S5韩援高本土10倍!
迈进S16赛季阶段, 鉴于LPL历经多年未斩获S冠, 致使赛事热度呈直线式下滑态势, 在缺失流量以及曝光机会后, 俱乐部所获收益愈发减少, 如此一来便造成选手薪资开始出现下调情况。于Letme进行的一次直播期间, 他针对LPL的选手薪资予以言说谈论。据他自我讲述内容来看, 无论属于哪一支队伍, 中单薪资必定会是队内处于最高水平的, 紧随其后的是打野以及辅助, AD所处排位稍显边缘化, 优秀的野辅对队伍下限起着决定性作用, 出色的双C把队伍上限予以决定, 上单处于边缘位置。
在听完Letme讲的这番话之后, 弹幕同样进行了反问称: Keria那般厉害, 然而工资却并不高。君泽表明: 那是由于他始终待在T1, T1当中每位选手的薪资都是挺高的, 你要是让他前往别的地方尝试一下, 当前俱乐部都是设有工资帽的, T1那里是没有办法的。弹幕接着询问: 主播你那时在队内的工资情况是怎样的, 你排第几? 君泽回应: 比新人要高, 是史森明, 我比他更早开始打比赛, 所以我比他高。讲到这里, 君泽也爆料了当年LPL选手的薪资情况, 大声直呼给得极其畸形。
君泽表示, 由于那时韩援十分流行, 起初在S4时还好, 到了S5就格外夸张, 本土选手一个月拿几万, 韩援的工资却是本土选手的十倍。然而君泽并非认为人家拿这个工资不合理, 而是直言人家打得确实出色, 是凭实力拿到这份工资的, 自己反正没意见, 当时自己拿得挺多还挺高兴, 主要那时也不清楚情况。他说得其实挺中肯, 当时的韩援打得确实比LPL本土选手好, 一些教练体系甚至是学习LCK的, 给出这样的薪资也算合理。
特别说明: 百分百是原创撰写的文章, 依靠手工打字着实不容易, 对其感兴趣的小伙伴能够去关注几下哟!
猜你喜欢